close

 

 一個人坐在誠品的角落  安靜的悠遊書海

去年在台南度假時走進書局,瀏覽著新書,在那之前其實愛情小說從來不吸引我

那時只是覺得愛情小說內容大部份很膚淺不真實,獨愛著科幻小說,

是晨羽帶我走進她的世界

 

我看的第一本愛情小說就是他的載著流星的人它融合著家庭

溫暖率真的筆觸 吸引著我兒這次的來自天堂的雨更是一個

可以在某個人心裡很久很久的故事,它的真實與溫暖

讓我就算讀第二次照樣哭得唏哩嘩啦,那就是她的小說最動人之處,非常推薦喔!

個人不喜歡看太虐的故事,如果有人和我一樣我推薦的這兩本是美好的結局喔!

         這是我推薦的N0.2喔!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 這本是我推薦的No.1!   以女主角為第一人稱

 

            這本呢是番外篇來自天堂的雪   以男主角為第一人稱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但是是限量的喔所以買不到了)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