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啊類跟班上同學去了最近很紅的,韓國靈異事件 畢業旅行展,班遊去鬼屋喔~~~

 

我們八點多就到那裏排隊,可能是應為星期一的關係所以排很前面~~~Lucky

裡面展場分A,B館,我們兩館都有去,因為規定8~12人一組所以本班只好分兩班啦!

去A館的時候淚是在10個人這組的((三個女生七個男生

大家想說跟七個大男生一組就比較不可怕嗎?那可就大錯特錯了!!

帶頭那個男生甚至被嚇到跌倒說要去收驚XD,結果後面的女生(包括我)全都狀況外~~

我大概只被嚇到一次((那個鬼突然從衣櫃裡衝出來,我們全隊都被嚇到貼在牆上了><

中間還手電筒壞掉全隊蹲在那超久((是Bug

總之A館逛太久差點被後面那對追上((其實也是我們班的XDD

 

去B館的時候淚是9個人這組的((5個女生4個男生

我們還跟三個散客並,說要去收驚的人變成排最後一個

走在我後面那個女生超超膽小,還沒開始就一直尖叫

進去的時候他來從頭到尾都勾著我的手貼在我身上((害我寸步難行@@

還叫類一輩子都別放開她XDDDDD,一路上膽小二人組(一男+一女)一直尖叫

我和另一個女生一直笑,笑到差點噴淚ㄟ((唉唷~~醬感覺我好壞喔~

 

AB館出來都會到禮品店,收銀機旁有一堆“貼著符咒的水”說打卡就可以拿,

所以呢我拿的是“設計靈感炸裂符”,但是水喝完了靈感怎麼還沒來捏(?)

還有人拿“告白一定成功符”,我想這一定很多人需要吧XDD

下午我們還跑去北車地下街“壓馬路”啦~~~

19個人搭公車真的超級超級吵!!一直被瞪((我好無辜QQ

其實去地下街大家是衝著投幣式遊樂場去的!!((這是我們班所以不意外

男生去玩那個太鼓機,真的遇到了高手!!((只能說真的是神啊~~

期待下次班遊www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